Wednesday, April 16, 2008

#$%&的!车子又出问题了!

在写这个blog的一个小时前,我车子又出了毛病。同事在开我的车子出去以后,跑进来和我说,我车子好像漏油。我半信半疑地出去。

打开引擎盖一查,原来是驾驶盘的机油从一个管子漏油。。。咳!真是他妈的倒霉。。。脑筋瞬间想掐死我同事。。。

才在上个星期换我的刹车器。。。

前个月才修理我车子漏引擎油。。。

现在怎么办? 勉强把车子开去修车场附近(还好离公司很近) 。修车场今天关门。明天上班前去搞定这个问题。

sianz 。。。。

=========================
后记:车子今天去修理,换了一个塑料管。还简单。希望以后大吉大利,开车大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ever mind lah ur car so cheap repair mamy times also okay wat..e cafe there all look so nice not bad

Ah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