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成年了!喝酒,抽烟都OK 哟!Coming of Age in Okinawa

2009年正月12 日是日本人的成年式(20岁)。本来那天是和老师上日文课的。结果老师提起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正巧也在冲绳市市民馆附近吃饭,于是决定去看看。这一看不得了了,真让我大开眼界!

女生各个穿起和服,可爱的可爱,漂亮的漂亮。丑女穿上艳丽的和服后都会变成天使!我从来没有在一个场合看到这么多和服美女出现呢,真是太幸福了!哈哈!美丽是有代价的哟!老师说,和服的租金是大约500美金!穿一次我可以飞回去新加坡了,真是贵的吓死人了!

男 生也不赖!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几乎全部喜欢打扮成暴走族的模样,造型怪怪的,非常有趣!但是拍他们的时候,心底还真有点发毛,怕他们不爽。日本朋友看了我拍 的照片后,还觉得不好意思,觉得他们真是丢冲绳人的脸。据说,每年的成年式都会发生一些零星的暴力事件,所以现场有维持治安的人士和警察,氛围有点紧张 哟。



象不象暴走族分子?


同一个学校的同学会议起合照。真像开记者招待会!

spider man!?



右面的美女真像林忆莲!

喝酒时间!干杯!

黑寡妇




on the ladder is the photojournalist from the local paper. must be damn happy to cover this event ...



福气啦!
车子和主人一样非常玄哟!但是我离开的时候就看到警察把一辆车子拦下开罚单,嘿嘿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读你的部落格,还是那么精彩、有趣!哈!
那个男生抱着照片是什么意思啊?

Dennis Ng 黄少伟 said...

日本朋友说,应该是他的朋友去世了,所以就拿着他的相片来一起参加。纪念他的。

请问你认识我的那一位朋友?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这样啊!I'm not expecting such an answer...that's quite sad. :(
Friend of Estell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