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日本东北赏樱 hanami - 福岛县 Fukushima part 1

好久没有上来这里update 了,因为我4月去了一趟日本本岛赏樱。11天内,跑遍东京和5个东北县(福岛县,山形县,宫城县,秋田县和岩手县),可谓满载而归。现在放一些美美的照片让各位看官欣赏,羡慕死我,哈哈!

日本每年春天的“花见”(赏樱)举世闻名。我一直都很向往亲生经历。今年机会终于来了。4月17日启程飞往东京和智子会合,然后一起坐新干线到东北去赏樱。第一站:福岛县。


我在新干线列车图前

智子


转车去会津若松(我每次念成会津“肉”松,哈哈)!

会津若松 - 鹤城 (白天)

不要问我这里的历史,我只知道这个鹤城的樱花非常出名和漂亮。果然名不虚传!这里樱花树多得不胜枚举。。。白色樱花和冲绳的粉红色不一样。樱花前景和城楼背景的照片美死了!同一个景色,我可以一直拍不同角度。


典型美丽赏樱风景。像不像明信片里面的景色?



樱花树下吃喝玩乐。他们人生真爽!



满城尽开白樱花!





会津若松 - 鹤城 (夜晚)

智子说,晚上也会有赏樱活动。不料,到了这里却碰上他们的一个传统的抬轿仪式。他们的仪式和台湾的妈祖游行倒是有点像哟!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要抬轿,我也不知道。反正他们爽,我们游客看得也爽,这就蛮精彩的!




不是冲突,是工作人员在帮忙


有美女在上面,难怪男人都拼命, 哈哈

2 comments:

tomoko said...

鶴城的櫻花真的很美。

ahye said...

wah bro really nice scenery as if going to heaven

Ah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