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东北之行最后的update! 宫城,秋田,岩手,东京

4月春天东北的旅程,我写的真是太久!只能怪我太懒惰了,加上我最近也出了一些状况。 现在都已经是非常闷热的夏天了!所以今天一定要一次过出版我余下的经验!接下来的旅程是描写我到宫城,秋田和岩手县!看写真吧。

仙台站。我们住在仙台市,利用这里出发到秋田和岩手县的!

仙台美女!天气冷,裙子照样短!


坐新干线,特地来秋田市场吃什么呢?


便宜又好吃的寿司是这里的特产哦!

大吃特吃!

寿司吃完了,就吃soft cream, so many flavors!


秋田的灯笼文化博物馆

角馆是以前日本武士住的地方,有很多传统的房子。房子周围和街道两侧都有樱花树,据说樱花风景漂亮。

他妈的又冷又湿!我当时心情是非常不爽!


虽然下雨,游客还是很多!



角馆的河道旁边的一排樱花树也是著名的旅游景点

wanko soba是岩手的传统面食。

吃法非常有趣。就是你可以付一笔价钱,然后无限量地连续吃,服务员会在旁边帮你加面,一直到你投降为止。这些客人就是来挑战极限的。看他们桌子上的碗。

时间和金钱有限,因此我只挑战10碗。而且因为别人无限吃,害得我等了几乎45分钟。。。

东北各种纪念品

仙台车站漂亮洋妞

回去东京咯!

东京地铁里的美男子和美女

东京车站有趣“姐妹”

臭名昭彰的靖国神社



靖国神社附近有卖一些政治性的纪念品

右翼分子

原宿。好久没有来了!




美眉和怪人还是一样多!


long time friend yayoi and her boyfriend treat us to dinner! we have not met for almost 6 years!

beer after dinner with Yayoi and 若筑 (aka Tomoko)。谢谢若筑给我的美好回忆。

last pic taken in the trip! On the way to Haneda airpo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