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阿朱9月12日走。送她去机场,车里聊天甚欢。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感觉不出她即将离开冲绳,可能不再回来了。她回去了以后,便会找工作,展开新的人生旅程。

我从她身上看到了我当年毕业以后的样子,还真有点怀念。。。

阿朱,加油噢!

行李还真多也!

机场,三琴和我们

阿朱给我的信!一年前,曾经有一个台大女生离别时给我一张明信片,害我开车回去时感动得大哭了一场。。。看了阿朱的信,感情虽没有这么激动,也落下几滴眼泪。离别总是悲的。。。

机场外的轻轨。天气还真好!

送机以后,往机场南部走


和平纪念公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