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忘年2009 - 吃到饱,喝到饱,看到饱

转眼2009年要过去。年初的记忆犹新。这一年我经历很多,失去很多,也学习很多。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第二天。先不写感想和总结,就把它们留到明天才写吧。

来看这两个月我吃喝玩乐。。。糊里糊涂。。。乱七八糟
的生活写照。

食物放题

这个是昨天同事介绍的shabu shabu 店。每个月的29日半价哟!我们当然不能错过了!

只有来到那霸,我才能感觉到日本独特的气息。日式的街道,小店,氛围。这完全和kadena 和 mihama 不一样!

帅哥控制肉欲的矜持,哈哈


有趣“猪”餐具


Daikon no hana

这里是吃到饱的餐厅。标榜健康菜肴,但是任何东西吃到饱,一定都不健康,呵呵。我顺便也点了啤酒喝到饱,简直是撑死我了!!!

好吃的甜品

贪婪的我

我最喜欢的ice cream!!

猪脚配啤酒,绝配!


东南植物园圣诞灯饰









台湾学生留影



American Village, Mihama



Ian and Huiwen


Ian装cool

我装疯

有意境!



我喜欢这张,有意境!


两个爱拍照的朋友


去海中道路途中的美容院

这应该是最漂亮的圣诞装饰美容院!我不介意来这里理发哟!


冷的要死也要装cool



天使在灯饰下特别有神秘感

可爱的豪君和我

台湾留学生总动员!她们已经是第三代了!


空手道忘年会

和naomi一起喝酒,干杯!!她可是中日混血儿,中,英,日三国语言都会!

老师竟然唱二战时代的歌曲,我吓到!

老师打拳!

老师和我亲切握手,切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