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在日本看日本队踢世界杯!爽!

第一次在国外看世界杯,而且还是在日本看日本队踢世界杯,感觉很兴奋!我决定去住家附近的酒吧亲身体验,毕竟4年后,我可能都不在这里了,而且日本也不一 定能再次打进世界杯。

在一个有国家队参与世界杯的地方看球,感觉真的完全不一样!球迷都非常,非常“爱国”和热情。新加坡应该一辈子都不 会打进世界杯,所以在新加坡看球其实感觉没有那么切身。其实我两边都不支持,不过被日本球迷感染,我也在场跟着随便大呼小叫,制造气氛。酒吧还有支持日本 队的特别优待,2000日币喝到饱。我当晚喝得一塌糊涂,不省人事。

哦,还有,日本几乎全部主要赛事都会转播,完全免费。所以 starhub and singtel customers, my sympathy to you guys! Even our third world neighbors get to see World Cup free, so much for 1st world pay and pay Singapo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