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日本大地震。我的人生地震

懒惰了好一阵子。新年开始后的3个月后,我又开始提笔在这里记录我人生的点滴。

昨天是日本东北大地震,是日本有史以来最大的地震。日本海岸遭海啸席卷,建筑物坍塌,死伤惨重。昨天,我的人生也同时发生了一次地震。我正式辞职了。要回去既爱又恨的新加坡了。虽然这件事情已经酝酿了一阵子,提了辞呈后,心情还是非常复杂。有点不舍冲绳。毕竟都在这里居住了3年多,早已经习惯这里的生活步调。人就是这样,拥有的时候觉得不怎样;即将失去的时候,却倍感心疼惋惜。我好爱冲绳阿!可惜这里的工作已经无法提供我满足感。。。我只好选择离开。

冲绳的生活让我学习了很多东西,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我希望能过带着这些回忆,经验和友情回去新加坡,展开我另外一个人生旅程。

Where can this road lead me to? 对我的未来,我是充满了疑问和紧张。我是否还能适应新加坡忙碌,紧张和拥挤的生活?我是否能忍受新加坡狭小的文化和生活空间?我想我不知道。只能往前冲,冲出一条血路出来。

黄少伟加油!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don't spoke Japanese, but the pictures spoke them salved.

I use to practice Karate at the Dominican Republic, my Caribbean island.

In my live I had some Japanese friens and a "girlfriend" (1984).

I hope all of them are ok.

*Gracias por compartir tus fotos*
Thanks for share your pictures.

Yanko Alberto Checo
The Dominican

Dennis Ng 黄少伟 said...

Thanks for visiting!

yinxue said...

更美好的在下一站呢!
好好加油吧!
你行的!

Dennis Ng 黄少伟 said...

對不起,拖了這麽久才回答你。不知道你是誰,但是很感激你對我的鼓勵。我已經回到新加坡,正在嘗試過新的生活。希望能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