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割草真他妈的!

差不多一个月没有割我家周围的草。昨天有空,决定展开“斩草除根”行动。

真是他妈的。。。累!由于草太长和茂盛,割草机不断死火。我得不断拉线让他复活。割草机又重,要前后不断重复推拉,过半小时后,双手开始酸痛,好像刚刚去gym举重一样。昆虫一大堆,很多像蟑螂的虫到处在我脚底下蠕动,超级恶心。夏天就是这么麻烦!

经过一个小时,我拼了老命才结束“斩草除根”行动。全身布满小草,全身酸痛,心里下定决心,以后一个星期割一次草还是比较务实。



me, my damn heavy mower and my sianz look


my backyard

have to use this to cut the grass at the edges ... wa lau siong!!

my yard in the foreground, my neighbour's in the background. can see the differenc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this posting is soo funny..do keep up w your postings

Anonymous said...

小时候我家也有这样的草坪... 他妈的真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