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snapshots with ryukyu university students

离开大学好一段日子了。踏入社会工作后,大学的回忆渐渐被尘封在记忆深处。

没有想到在冲绳会重新找到大学的感觉。因为认识了一群可爱来自台湾的琉球大学留学生。多谢他们的介绍,我可以体验这里留学生的生活。认识他们以后,我开始觉得我在冲绳岛似乎是半个留学生。感觉不错哟。。。

留学生的生活可是非常多姿多彩哟!我也从中认识一些日本学生,可以练习我的破日语哟。

大学宿舍的一个和式房间。留学生时常在这里举行party!

party

party

泰国留学生。好笑的是,我们两个人沟通是用日文。他的日文比我好几万倍!


最左边的帅哥是一个来自本岛的日本人。你绝对猜不出来他的大学专业研究。他是研究苦瓜种植的!

基地内打保龄球!因为台湾人的身份特殊,我搞了半天才能把他们弄进一个基地。

装可爱的我!和留学生兜风时候所照的。


左边那个“虎视眈眈”的大叔不是留学生。不要误会哟!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