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冲绳美女

近期,接触到了台湾的一个blog,好像叫做“摆摊美女大作战”。里面就全部是台湾夜市里面的正妹的写真。好像网友可以票选选出他们心目中最正的美女。

和朋友聊天的时候,说起了台湾的这个blog。我说,美女,谁不喜欢看?我就和朋友大胆地提议,我的blog也要放冲绳美女的写真。这样就能够刺激我的游览人数。搞不好,我还会从冲绳红回新加坡,打败下雪!哈哈!

就这样开始了第1 系列的美女图,请各位多多支持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ore of this please!

Dennis Ng 黄少伟 said...

hehe , sure, will try my best in the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