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3月台湾游记 part 1

各路朋友,假如你们在期待我的台湾行的文章的话,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因为最近家里的电脑坏了,所以大费周章,请同事来修理。结果现在是可以用,不过之前的资料全部wipe out,真是有点心痛。。。还好多数的资料都有拷贝,所以损失还不是很大。就是他妈的麻烦!

好了。“靠爸”后,可以分享我的游记。老样子,还是以照片说故事。


台北

第一晚,刚下飞机,在师大夜市享受美食。怎么样子这样呢?我也忘记了。。。

在双连附近吃臭豆腐


园子简直无法忍受臭味,惠文若无其事。其实我个人认为真不是很臭啦。。。大和民族weak leh

雪花冰!超级超级好吃!就在臭豆腐附近!

look at my old nokia hp, still can work leh !! strong man!

同事介绍这家Jolly。气氛不错,价钱不低,哈哈

先到台北找老朋友阿珠一起喝酒!中间是园子。

各种特制啤酒,爽阿!

我好久没有喝特制啤酒了,太爽了!


高雄

我们居住在高雄最高建筑物85大楼的民宿。居高临下的感觉很棒!


美丽岛地铁站的屋顶是外国设计大师的杰作,同时也是高雄市的骄傲!

去轮渡码头的“色”伯伯,呵呵

前往旗津




Huiwen and Sono. Thanks to Huiwen's hospitality!


旗津灯塔遥望高雄港。看得见85大楼哟!

to be continue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