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what time is it? is PARTY TIME!

刚从台湾旅行回来,马上就得上AVID video editing course。我要求了好久才终于有机会上这个课程。导师是美国人Shane,有丰富的电视,电影制作经验。我非常enjoy上他的课,有一种重新回到大学的感觉。不过,风趣幽默的Shane教的比我大学老师好的多了!我对媒体制作依然很怀念,这两个星期的课程让我重温了我当年的理想和工作经验,简直太high了!

课程结束以后,大伙儿决定到冲绳市的居酒屋庆祝和欢送Shane。我本来打算去上空手道(已经翘课将近一个月了,my god!)不过看在Shane 的面子上,决定舍命陪君子。

Me and Shane crossing swords. Shane is a 200% Star Wars fan and has produced a short film on Star Wars ... may the force be with us!

Everyone taking pics of the leading man

这里独特的设计。水池上面的房间!我喜欢!


独特的地板设计,可以看到下面的水池!超炫!可惜我们的房间不在这里。


Funny "Bugs Bunny" Shane and Megumi。Shane看起来有点“咸咸”的感觉,哈哈

classmates from Korea, Japan, Taiwan

美味佳肴! 3个小时酒类无限畅饮,加上食物,一个人才大约2700日币!值得!


AND ........

Nothing to do with the above function ... just want to add a pic of my car and me together, hehe 想在我车子完好无损的时候拍照留念。。。呵呵

下回:我台湾的照片!敬请留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