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2007年的最后一天

2007年的最后一天,当全世界各地的人都在庆祝,祈祷,疯狂购物,看无聊的红白歌唱比赛,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做爱做的事情,我在做什么?



我在工作。。。而且工作至午夜12点正。


其实这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人生地不熟的,冬天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倒数。这倒让我省了找地方倒数的烦恼。


2007年的开始我在台北倒数,2007年的最后一天,我在冲绳岛看台湾倒数。更妙的是,我时间比他们快一个小时,我这里过年了以后,他们还在101周围等待新年。感觉真是奇怪,很surreal。



新年到!我准时下班。。。远处在放烟花。。。这新年好像和我没什么关系。。。

下班后,去了同事所主办了一场小party。我对这新年的第一天忽然有了一点感觉。。。

祝我新年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fe so nice over there..take some pictures of more scenery lah from ahye

Anonymous said...

^^在那裡還能收看到臺灣的節目啊!而且還是民視呢... 呵呵~
San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