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我和我的小蓝车历险记update

各位亲朋好友,

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继续update我和小蓝车的历险记。。。以下是Yagaji-Kouri-Nakijin-Sesoko的游历。这些地方都在冲绳岛的北部,人烟稀少,风景绝佳。看车兜风非常爽!唯一的遗憾是距离。从我家开车去那里绕一圈可以超过100公里,油费还真有点让我吃不消。

Kouri Island

去Kouri island 的路上,道路两旁都是清澈无比的海水。别误会,我的车子并没有脱色。我在途中看到这车子,因为我超级喜欢白色SUV的车子,加上蓝海背景实在棒,因此情不自禁便冒充车主拍照。怎么样,还似模似样吧!


初夏。在Kouri island的沙滩留影。

俯瞰Kouri island

Nakijin





不知道在哪一个当地的旅游手册读到,说这个和中国的万里长城相似,是冲绳的万里长城。我差点喷饭,这未免有点言过其实了吧。


“万里长城”前留影

Sesoko Island


另外一个和本岛连接的岛屿。无意中来到这个海滩。
海水非常漂亮。沙滩只有我们和另外两个人。我们到这里的时候,已接近天黑。这个时候就是电视制作人所谓的“magic hour”。照片的色调蓝蓝的,感觉非常“王家卫”。

这张照片一级棒!

王家卫的干女儿,呵呵

一个人独霸海滩,感觉还挺诡异的。

No comments: